今天跟工頭約好去辦理銀行帳戶,手機門號跟採買

澳洲的天空好藍,可是也很曬XD

因為工頭的車子很髒,他說要帶我跟室友去見識一下自動洗車

鄉巴佬的我,看到彩虹泡泡覺得很驚奇

工頭說那些彩虹泡泡感覺就像是他撞到一頭獨角獸XD

 

 

 

在Bundaberg有兩家亞洲超市

大家最常去的是這家-幸福家

這些台灣零食,看到標價我都買不下去QQ  

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workoffice的拍立得比台灣便宜

不過底片一張比台灣要貴10元台幣!!!!

 

  

 

肥皂在大超市都算便宜

一個95分,不過share room不方便用肥皂

 

 

 

發現澳洲人真的很愛獨角獸的商品

不論是娃娃,拖鞋,衣服等等

很多都是獨角獸造型XD

 

超市裡小店的甜點

看起來都好甜,感覺起來都沒有台灣的好吃

於是就放棄購買XD

 

  

 

然後在超市看到的特價的葡萄

就買了一袋,價格還算可以

也買了很久沒吃的西洋梨

 

   

 

農場生活就是不斷燒錢QQ

最後附上一張漂亮的農場照

我真的好希望我是來這裡度假的RRRRRRRR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&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