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0月特休時間一出來之後

就開始跟Y討論今年要去東京賞櫻的日期

換來換去橋不到一個很好的時間

索性不刻意更換日期,就跟他賭一把

希望能夠在東京看到櫻花滿開的盛況

不過也就真的這麼幸運,2018的三月底,櫻花悄然綻放。

 

在東京看櫻花前,先和Y到了河口湖

第一次離開東京市區,覺得格外緊張

看了很多網路分享的文章,感覺不難

對於此次的行程,非常期待。

 

 

出發前就已先訂好高速巴士的車票

訂購的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選定日期和座位,然後再刷卡付款即可

因為我是那種沒有實體票卷會很焦慮的人,所以還是將車票給印出來帶在身上

這次去程的站務人員沒有收票走,但是回程有

建議大家還是將車票印出來比較安心XD

 

3/22一下飛機之後就跟Y兩人買了skyline到新宿

對我來說這是最快的方法

無須轉車便可直接藉由skyline到達新宿站

高速巴士的搭乘地點要過馬路,且在四樓

跟Y迷路的一下之後才找到搭車的位置

在搭車之前先在邁泉買了便當,在小7買了平價版的白色戀人墊墊胃。

 

IMG_4192.JPG

 

邁泉豬排三明治便當

旁邊附有兩個小的海苔飯捲,豆皮壽司,跟一些燉煮的蔬菜

要是真的讓我說,我實在是不愛冷掉的便當😂😂

不過豬排三明治完全不油膩,是真的還不錯

豆皮壽司跟配菜都偏甜口味也比較重一點,但是是我喜歡的味道

海苔飯捲就很一般般。

 

IMG_4182.JPG

 

再來就是在小7買的平價白色戀人(名字是我自己取的XD)

這個也很好吃,是可以讓我拖著行李箱去掃貨的那種

這整系列的甜點都好吸引我啊(吶喊)

雖然日本的點心都是偏甜,但是螞蟻如我,是可以接受這款的甜度的👌👌

這款餅乾有分白巧克力跟黑巧克力,個人覺得白巧克力大勝。

 

搭乘下午2點多的高速巴士到河口湖車站

沿路睡睡醒醒,突然在路邊看到積雪,我跟Y就整個興奮的醒過來

在到達河口湖的前一天,手機上顯示的天氣正是在下雪

雪都還未融化呢,從車窗望出去是整片的雪。

 

IMG_5714.JPG

 

IMG_5715.JPG

 

等到達河口湖車站已經4點多了

天空有點灰灰的,不過透著光

感覺等雲霧散開就能夠看見富士山

趁著旅館的接駁車還沒來的時候,拍拍車站附近的景色。

 

IMG_4212.JPG

 

IMG_4214.JPG

 

IMG_4216.JPG

 

IMG_4211.JPG

 

若對於住宿或是觀光方面有問題的旅客也能到旁邊的案內所詢問

他們也能夠幫忙聯絡旅館,請旅館派車接送旅客

大部分旅館都有接駁車的

看到有這個招牌的就是案內所了。

 

IMG_4219.JPG

 

 

因為同事推薦的風之露台KUKUNA沒有床位了

所以這次選的旅館是河口湖新世紀飯店-Hotel New Century

稍微查過一下評價,其實還算不錯

來到河口湖就一定要選擇有湖景跟山景的日式套房

因為怕晚上找不到晚餐能吃,所以訂了有附晚餐及早餐的房間

一個晚上約9500日幣左右

最開心的是飯店內還有溫泉喔♨

從車站到飯店的車程大約10分鐘左右

一到達發現天空放晴了,富士山也悄悄露臉

下車就直接衝到停車場拍照

順道一提,飯店內櫃台的大哥大姊感覺都有點年紀

不過他們的英文說得很溜!完全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!

我甚至覺得櫃台的大哥大姊們的英文應該比我好XDDD

 

IMG_4223.JPG

 

我們住的是新館

要經過連接的走廊再搭電梯才會到達

打開房門,映入眼簾的就是很基本款的日式套房

不過這次M跟Y都忘記拍浴室的照片惹QQ

廁所跟洗澡淋浴的地方是分開的,不免俗的一定是免治馬桶XD

衣櫃裡放有浴衣,可以穿去泡溫泉。

 

IMG_4238.JPG

 

打開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很美

不過當我把行李搬到房間之後,雲又把富士山遮住了😂

 

IMG_4239.JPG

 

IMG_4240.JPG

 

放好行李就跟Y一起到附近走走看看

沒有看過雪的我們整個童心大發

在路邊踩雪堆雪人XD

 

IMG_4258.JPG

 

雪摸起來真的是冰冰涼涼的(廢話)

就會讓我想到小丸子都會帶著草莓糖去玩雪

找到乾淨的雪之後,跟著草莓糖一起吃XD

 

IMG_4260.JPG

 

IMG_4266.JPG

 

就這樣沿著湖畔走

一直到天黑了,冷到一個極致

發現氣溫只有5度,才依依不捨地走回飯店

飯店街的燈慢慢亮起來

有種置身於歐洲小村落的錯覺

 

IMG_4282.JPG

 

回到飯店,晚餐已經準備好了

記得出發之前飯店就有來信詢問當天晚餐想吃甚麼

選擇有牛肉壽喜燒,豬肉涮涮鍋,烏龍麵等

因為覺得天氣會很冷,所以跟Y選了壽喜燒跟涮涮鍋

還特別告知飯店我跟Y都不吃生魚片,當天的桌上真的沒有生魚片XD

服務生阿姨還笑著跟我們說"no sashimi" 

頓時真的覺得這間飯店真的好大心啊,客人的需求都記牢牢(拭淚)

Y說他的壽喜燒醬汁偏鹹,我的涮涮鍋則是沒甚麼味道XD

旁邊的小飯鍋裡有著和風炊飯,很好吃👍👍

淡淡的日式醬油,添加了很多的蔬菜,飯煮得很Q,不會過於軟爛

默默地就把整鍋的飯吃光光

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而且非常有飽足感

沒有訂晚餐的話,飯店旁邊有一間食堂跟hana燒肉可以參考

兩間的生意感覺也都不錯

 

IMG_4285.JPG

 

吃完晚餐回去房間休息就發現床已經鋪好了

這就是我最愛日式房間的地方

被子看起來暖呼呼的讓人很想趕快鑽進去

 

IMG_4288.JPG

 

今天最後的一個行程就是在飯店泡湯

因為飯店有告知不要帶手機去,於是就沒有拍照

以上是河口湖兩天一夜之一♥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&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